大国博弈:中美撞机事件八周年回顾(组图)
2008年04月03日 14:5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中美关系]

中国接受美方致歉信 24名机组人员将获许离境

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4月11日下午在北京接受美国政府向中国人民致歉信时指出,中方理解美方盼望机组人员早日回国与亲人团聚的急切心情,鉴于美国政府已向中国人民致歉,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中国政府决定允许上述人员在履行必要手续后离境。

布什发表讲话 称美机组人员将很快回国

美国东部时间早上8:25分(北京时间晚上8:25分)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就美国机组人员获准离开中国一事向外界发表正式讲话。

江泽民就允许美方机组人员离境一事发表谈话

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4月11日在结束对乌拉圭的国事访问,离开蒙得维的亚前,向随行的新华社记者发表了谈话。

4月12日

美肇事飞机24名机组人员乘飞机启程回国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7时30分,接24名美国肇事飞机机组人员回国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飞机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机场起飞。

朱总理强调:中美撞机事件并没有完结

中国总理朱鎔基在谈及美国军用侦察机侵犯中国领空,撞毁中国军机,并导致飞行员失踪事件时,阐述了中国政府的严正立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