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是无情而公正的:康生骨灰被逐出八宝山始末
2006年12月25日 09:58新闻午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康生]

以后接踵到西一室扫墓的老干部家属们,见到康生的骨灰被人划了,顿觉大快人心,但仍不解恨,便愤愤地向康生的骨灰罩上吐口水。

康生骨灰今日之下场,犹如杭州岳飞坟前卖国贼秦桧的石像一样,被千人唾万人骂。

也有许多老干部的家属找到骨灰堂和公墓的负责人,反对和抗议将康生的骨灰存放在这里。八宝山公墓也无权将康生的骨灰随便迁出,只好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反映群众呼声。

1980年,中共中央作出决定:开除康生的党籍。中央组织部终于正式作出决定,把康生和谢富治的骨灰迁出骨灰堂。

服务员把康生和谢富治的骨灰从西一室取出,放到一间存放杂物的小屋等待他们的家人前来领取。服务员们如释重负,终于甩掉了这两个包袱,骨灰堂又恢复了它圣洁的面貌。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