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希拉里辩论会变骂战 爱德华兹无聊有怨言
2008年01月23日 13: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希拉里奥巴马举行电视辩论。

辩论演变成骂战。

中新网1月23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战日趋激烈,奥巴马和希拉里近日的口水战也从未停歇。据香港《明报》23日报道,在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辩论会上,二人“手指相向”互揭疮疤,火药味之浓堪称竞选以来首次,连主持人也控制不了。

奥巴马提及希拉里1986至1992年间是沃尔马董事局成员,并指出当希拉里为大企业效命时,他自己却在芝加哥贫民窟工作,协助失业工人。希拉里反唇相讥,表示当她努力抗衡共和党政治时,当律师的奥巴马“却正为他在芝加哥的贫民窟大地主效命”。芝加哥地产大亨雷兹科长期为奥巴马募捐,2006年被当局检控洗黑钱,事件近日被旧事重提,奥巴马阵营日前表示会把雷氏的4万美元捐款交给慈善机构。

双方各不相让,连主持人亦难以插嘴,另一名参选人爱德华兹只有旁观的份儿,最后说:“这场辩论有3个人,不是两个人吧?”

相关报道:

民主党议员嫌克林顿猛批奥巴马 致电请其“闭嘴”

奥巴马称克林顿助选老婆不讲原则 誓言还击到底

奥巴马斥克林顿“令人厌烦” 指其“不诚实”

奥巴马:克林顿两口子都很烦(图)

奥巴马希拉里大打口水仗 爱德华兹指其为“争吵”

希拉里与奥巴马均称在内华达取胜 奥巴马不承认失败

美国总统选举开支太昂贵 赫卡比或退出佛州初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