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斥克林顿“令人厌烦” 指其“不诚实”
2008年01月22日 09:57人民网天津视窗 】 【打印

人民网·天津视窗1月22日电: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激战正酣。奥巴马21日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妻子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中所起的作用“十分令人厌烦”,他已作好反击的准备。

奥巴马当日在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中说:“我想,所有人都已注意到,这名前总统正努力为妻子竞选造势。我认为,他的举动已到了令人厌烦的程度。”奥巴马认为,克林顿为希拉里的竞选所开展的造势活动实在太多。“他还在发表一些不实言论,”奥巴马说,“我知道,他想要为妻子宣传。但我认为,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在选战中保持一定程度上的诚实与坦白。”奥巴马说,美国不少民众如今对政治持负面看法,如果竞选人不保持诚实与坦白,人们对政治的批评将愈演愈烈。据报道,克林顿正越来越多地发表批评奥巴马的言论。

希拉里和奥巴马唇枪舌剑,克林顿为帮妻子而讽刺奥巴马。一直在丈夫奥巴马身后默默助选的米歇尔日前首度开腔反击,称丈夫有条件当总统并非因其肤色,“而是其能力与始终如一的性格。”

43岁的米歇尔身高1.8米,仪态端庄。美国《名利场》杂志去年8月评选年度全球最佳衣着人士,米歇尔榜上有名。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米歇尔在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进入哈佛大学修读法律,其后在芝加哥当律师,奥巴马刚好到这家律师楼实习,负责指导他的正是米歇尔。相识4年后,两人结婚,育有两名女儿。米歇尔去年辞去芝加哥大学医院副院长的“肥差”,目的正是为了帮助丈夫竞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