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加大20万剂甲流疫苗质量监管力度
2009年10月10日 10:06西藏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进一步保障全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10月7日上午,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切实做好我区甲型H1N1流感药械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自治区、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特殊性,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切实做好甲型流感防控用药和器械监管工作,特别是卫生部向我区紧急调配的20万剂甲型流感疫苗的质量监督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10月8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流感疫苗安全监管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认真履行职责,以疫苗的运输、储存是否符合有关条件、是否执行有关管理制度为监管重点,切实加强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监管,确保使用甲型流感疫苗质量合格。同时,各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与当地卫生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准确掌握甲型流感疫苗的流向、数量、跟踪接种情况等相关信息,对发生的不良反应(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西藏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莉娟田志林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