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缅甸与佤邦军人早前往来频繁如今对峙
2009年09月09日 14:2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缅甸和佤邦军事对峙的一个制高点,佤邦的官兵们说,对面的缅军和他们在和平时期其实往来频繁,相互聊天吃饭,但如今彼此对峙,这不是双方的意愿。

邦嘎山高地是佤邦和缅甸军事上一个重要的观察点,在这里双方的官兵都密切监测着相当相当广的一片军事区域,而佤联军的官兵说,在之前气氛正常的时候,双方都会彼此往来,互通贸易和吃饭喝酒。

佤邦联合军418旅副旅长艾耶说:“以前他们的兵,他们的营长连长,我们经常还是一起吃饭聊天的那样。现在形势有点紧张,他们的营长连长,他们的兵都不想打仗。他们平时就是这样的。有时候我们也会过去在那边范围聊天,他们也会过来我们的范围和我们交流”。

他也说从88事件后,气氛骤然紧张,双方切断了一切往来,但是这种荷枪实弹的状况是彼此都不愿意看到的。

凤凰卫视令狐列、黄宸、雷震缅甸佤邦前线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