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生袭警事件两人受重伤[组图]
2009年09月08日 15:25中新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8日上午9点20分,上海一民警在杨树浦路1591号居民区调解纠纷时,被一男子刺伤。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9月8日上午9点20分,上海一民警在杨树浦路1591号居民区调解纠纷时,被一男子刺伤。中新社发宣克炅 摄

中新社上海九月八日电 (付闻)今天上午九点二十分,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名民警和一名治保主任在调解纠纷时被刺成重伤。目前两人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名行凶男子已被制服。消防、公安等部门仍在现场进行处置。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该小区居委会接到居民投诉电话称,楼上一居民家中恶意放水,导致他家进水。当地派出所民警和居委会治保主任随后上门调解处理。不料,治保主任敲开门后,对方竟拿刀挥舞,治保主任欲阻挡时右手肌腱被砍伤,静脉被砍断。民警见状,欲上前处置,不料对方再次行凶,民警背部被刺中。

事发后,该男子将自己反锁在房内。消防队员赶到后发现该男子已在家中纵火,消防队员随后把火扑灭,民警也冲入房内将其揪出。

记者了解到,受伤民警背部被刺中后失血一千毫升,伤势危重,他和治保主任均被送入手术室进行抢救。据了解,袭警男子姓陈,四十多岁,离婚独居,不排除有精神疾患。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子   袭警   治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闻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