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称欧盟金融峰会上挑战美国无功而还
2008年11月17日 18: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华盛顿金融峰会前,关于法国总统萨科齐对美国“咄咄逼人”的攻势,美国媒体曾表示出了担忧,担心他带领欧洲挑战美国金融霸权地位。不过金融峰会结束后,美国媒体显然松了口气,称欧洲“有心挑战,无力颠覆”。

媒体报道称,在会前多次强调要挑战美国垄断地位的欧洲,似乎未能达到预期目的。

法国总统萨尔科齐事前曾称要挑战美国金融霸主地位,但美国积极拉拢新兴经济体,重申对援助非洲的承诺,力抗欧盟。

对于这次峰会上欧盟与美国之间的较量,《华盛顿邮报》则认为欧洲是“有心挑战,无力颠覆”。报道说,布什虽是跛脚鸭,但未向欧盟加强监管、建立全球单一金融监管机构的要求屈服。 (来源:环球时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