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中国民众到波兰使馆吊唁
2010年04月13日 07:09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刘坤喆)众多中国民众连日来自发来到波兰驻华大使馆,向4月10日飞机失事的卡钦斯基总统等波兰政界、军界、商界、宗教界遇难者表达哀思。

波兰驻华使馆为前来悼念的人们准备了吊唁簿,并将悼念活动时间定为4月11日至14日。

波兰驻华大使霍米茨基发表声明表示:“这些日子对波兰人民而言十分艰难。此时此刻,我想诚挚地感谢中国领导人对波兰人民的支持和友谊,同时感谢所有中国人。你们赶来在我们的吊唁簿上留下自己的悼词,在使馆大门前摆放鲜花,发来吊唁信、电子邮件,在网站和博客上留言。我们高度评价中国人民在这艰难和悲痛的时刻对波兰人民的支持,并再次表示感谢。”

波兰   使馆   吊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坤喆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