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17日将为罹难总统卡钦斯基举行葬礼
2010年04月13日 07: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华沙4月12日电(记者 马世骏)据波通社12日报道,在坠机事故中罹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葬礼将于17日举行。

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当天在波兰电台说,包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内的多国首脑将出席卡钦斯基的葬礼。

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但在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附近,飞机降落时失事,造成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及众多政府高官在内的96人死亡。卡钦斯基的遗体11日运回波兰后,其灵柩停放在总统府祷告室,从13日开始闭棺供民众瞻仰。

代行总统职权的波兰众议长科莫罗夫斯基10日宣布举行为期一周的“全国哀悼日”,悼念在飞机失事中遇难的总统卡钦斯基及其随行人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世骏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