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体对伦敦金融峰会成果评价不一
2009年04月03日 21:2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4月3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3日出版的主要报纸对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取得的成果评价不一。

《独立报》说,莫斯科股市主要股指2日收盘时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表明投资者对峰会成果给予正面回应。这家报纸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与会者同意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金规模和特别提款权,将有助于受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摆脱危机。

《新闻时报》则谨慎看待峰会成果。该报当天头版头条文章表示,峰会达成的妥协是否具有历史性意义尚需时间检验。

《导报》对峰会成果评价不高。该报指出,峰会发表的声明中没有关于改革国际金融体系、建立超国家监管机构、帮助世界经济走出危机和减少贸易保护主义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报道认为,峰会没有对世界经济走出危机提供重要帮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嘉麟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