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将于今年9月在纽约举行下次峰会
2009年04月03日 08: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3日电 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领导人会议闭幕。据台湾中国时报网站报道,下次峰会将在美国纽约召开,届时各国领导人将讨论超主权国际储备货币等问题。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G20伦敦峰会闭幕后表示,下次峰会将于9月在纽约举行。

英国首相布朗则表示,中国央行提出的设立超主权国际储备货币议题,并没有具体共识,将在预定今年秋天举行的G20峰会再讨论。

布朗在峰会后记者会上表示,会议领袖看了超主权国际货币等多项提议,但没有详细的提议内容,要等到下次G20峰会再讨论。

另外布朗指出,G20领袖预定在今年秋天的峰会上检验公报内容的决定与实施成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