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塞尔维亚政府剪裁10%工作人员 为提高工作效率
2009年10月10日 07:4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塞尔维亚政府剪裁10%工作人员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政府9日通过了“限制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人数法律草案”。根据这项法律草案,塞尔维亚国家政府部门将裁减10%的工作人员,也就是3400人。

塞尔维亚副总理丁基奇当天对记者说,根据该项法律草案,塞国家政府部门将裁减2800名正式职工和600名临时工。丁基奇表示,通过该项法律的目的是提高国家机关的工作效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年同意给塞尔维亚政府30亿欧元贷款,帮助塞发展经济,克服世界金融危机的不良影响,但条件是塞政府要把通货膨胀率控制在4%以内。为了满足这个条件,塞尔维亚在减少政府开支或提高税收两种办法中选择了前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智敏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