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媒体称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曾多次会见拉登
2009年09月10日 14:29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

人民网9月10日讯 巴基斯坦“卡拉奇新闻网”昨天报道说,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曾多次会见“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

据“卡拉奇新闻网”9日报道,巴基斯坦前情报局高级官员、现巴基斯坦人权组织主席哈利德在接受该网站记者采访时说,“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曾多次会见‘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报道引用哈利德的话说,“谢里夫会见拉登,是应拉登的要求进行的,而几次会见都是我具体安排的,如果有必要,我随时都可以拿出证据来。我希望谢里夫不要在这个问题上撒谎。”但哈利德没看有具体透露谢里夫是在哪年和在什么地方会见了拉登。

巴基斯坦ARY电视台在对哈利德进行电话采访时,哈利德表示,“在9.11‘事件前,我曾5次见过拉登,但这一事件后就再也没见过他。”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立即表示,“这一消息是没有任何根据的。”

据报道,谢里夫曾于1990年至1993年和1997年至1999年两次出任巴基斯坦总理。(安国章)

相关报道:

美国希望谢里夫成为其在巴基斯坦的代言人

谢里夫要与扎尔达里一决雌雄 巴基斯坦再陷乱局

延伸阅读:

俄媒:巴基斯坦总统认为拉登是美国间谍

美国情报部门锁定拉登在巴基斯坦境内藏身地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本·拉登在阿富汗

媒体曝美国中情局特工追捕拉登细节 时刻身处险境

谢里夫   ARY   拉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国章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