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正式兼任党主席 国民党权力结构大洗牌
2009年10月18日 09: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伯雄飙泪以感恩心交棒

国民党十八全会党主席交接,吴伯雄感性飙泪说:“抱着最大感恩的心情离开这个职务”,卸任后将担任国民党终身志工,追随党主席马英九。

国民党十八全会昨天播放吴伯雄党魁任内成果,包括赢得“立委”、“总统”两次选举,直到推动国共论坛,搭配背景音乐,让吴伯雄忍不住频频拭泪。

吴伯雄细数九百七十七天党魁任期,“因缘际会,见证了这一段不平凡的过程”。

对于若干抱怨执政成绩未尽满意,他认为,“至少可以安慰自己,两次选举夺回政权努力是有代价的”。

吴推崇荣誉党主席连战推动国共平台,并呼吁全党支持马英九,作为改革的坚强后盾。

连战吁大魄力发展两岸关系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天在国民党十八全上,批评民进党执政八年带给台湾失落、空转;同时呼吁马英九要拿出大魄力发展两岸关系。

连战致词全长约一千二百字,语气高亢、搭配丰富的手势与肢体语言。连战说,国民党的表现和人民的期待,还有落差,必须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弥补差距。最近司法独立审判、BOT出了重大的问题,“政府”当断立断,剑及履及,要怎么做就怎么做,以人民福祉为福祉,大家都拍手叫好,这表示喧扰、干预“没啥肖路用。”

连战表示,两岸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人民所望,两岸交流不是谁吃掉谁的问题,不是谁占谁便宜的问题,要拿出大魄力,带给台湾幸福发展及两岸和平。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