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接受凤凰专访:两岸无仇恨 应多对话
2007年07月12日 09:55凤凰卫视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2008年台湾大选,马英九谢长廷对决态势底定,民进党提名人谢长廷11日接受凤凰卫视独家专访,从台湾政局谈到两岸发展,谢长廷认为,两岸人民其实没有仇恨,必须多协商多交流,才能舒缓紧张关系,谢长廷也表示,已经向陈水扁建议,海协会跟海基会应该立刻重启对话。

民进党20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11日接受凤凰卫视独家专访时表示,两岸人民并无仇恨,应该多对话,多交流。

谢长廷更说,海协、海基两会,应该立即重启协商大门。

谢长廷同时强调,赞成开放直航和大陆观光客来台,但应先从扩大包机开始,才能避免争议。

谢长廷认为,两岸之间现阶段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透过时间和程序来解套;另外,谢长廷也一再提及“和解共生”和“幸福经济”的理念,并表示,未来不排除筹组联合政府,化解朝野争议、稳定台湾政局。

相关阅读:谢长廷:我的声音将成民进党主轴 两岸将更和平 

谢长廷宣称:大陆“无有” 两岸才能入“无间” 

陈文茜:谢长廷抛两岸直航路线 抢马英九选票 



作者: 颜嘉璐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