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积极向外拔桩 谢营宣称与各界都有接触
2007年06月29日 09:22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谢长廷昨晚专程到台中市,以贵宾身份参加“台湾农努联盟成立大会”,谢长廷在致词后与众人一起高喊“冻蒜”(当选)。(台湾《联合报》图片)

民进党“立委”初选争议暂歇,党籍2008参选人谢长廷积极向外拔桩。据了解,谢营已锁定非民进党的“泛本土票”,谢长廷今将前往苗栗拜会客家大老傅学鹏,两人将闭门会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营并传出,谢长廷已亲访国民党“立委”张硕文的父亲,争取支持,谢长廷竞选总干事李应元表示,谢长廷各地走透透,与各界都有接触。有谢系“立委”私下表示,谢系接触蓝营初选未过关的现任“立委”,“情况愈来愈好”;另外,即使有一、二人作风独特,民进党应该可以得到大多数无盟“立委”支持。

不过,云林县“立委”张硕文说,谢长廷或谢系人马根本就没有找过他,或他担任水利会长的父亲张辉元。民进党在他的选区里有“立委”参选人,哪有空间谈什么?

曾经被传出有台北县某名未参与国民党内初选的“立委”也曾被绿营接触,但明白的告知不可能支持绿营。这名“立委”虽然放弃区域“立委”选举,但正积极地争取不分区“立委”的提名。

另外,积极准备参选“立委”的民进党前新潮流系总召段宜康,今天将公开宣布前新系大老吴乃仁担任竞选总干事。谢系“立委”王世坚痛批,吴乃仁上个月才说“想要退休”,不能帮谢长廷辅选,现在又出来帮同派系的段宜康辅选,还公诸媒体,无异是故意再修理谢长廷一次,实在不够厚道。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