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假意与“同好”发生关系 三名同性恋抢劫被公诉
2007年07月10日 23:44中国法院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被告人毛益升、葛永祥、孟凡录涉嫌抢劫被检察院公诉。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起同性恋抢劫案。

被告人毛益升、葛永祥、孟凡录三人均是外来务工人员,也都是同性恋者,在2006年7月的一次网下见面后三人就“一见如故”,以后经常一起聚会。9月28日,在三人再次聚会后就来到海淀区牡丹园东侧的一个公园内,被告人毛益升就提出说“弄点钱来花花”的提议后,三人就在公园内的一个小山上找到了被害人林某(男),先由被告人葛永祥假意与被害人林某发生同性性行为,被告人毛益升趁林某不备将其腰上的手机拿走,在林某发现后即要求其归还,三被告人让被害人交200块钱后才能归还手机。

期间,被告人葛永祥打了被害人林某一个耳光,被告人孟凡录强行翻找被害人林某的裤兜,三被告人才将手机归还被害人林某,在被害人林某的哀求下,三被告人才给其10元车费让其离开。后经被害人林某报警,三被告人于当日在公园附近被抓获。

现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吕宁)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