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风水不好 台“防长”官邸没人住
2007年01月23日 14:32投票数: 顶一下  【

台“防长”真正的“官邸”已经荒废5年没人住,军方去年还花12万修剪树木,为什么现任“部长”不想住?李杰说是要照顾流浪犬,不过军方传闻,只要住过该地方“官邸”的“部长”任期都不超过2年。李杰、汤曜明没住这果然官运都比较好。

据台湾TVBS报道,在这个台“防长官邸”处,旁边的邻居平常都很“大胆”,停车就直接堵住“官邸”的大门口,原来这栋位于台北市厦林街的独栋庭院官舍,就是已经荒废5年的“防长官邸”。

不过去年邻居才抗议,空屋真的很像“养蚊馆”。住在附近的邻居则告诉记者,这个房子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了。现在在当地可以看到树木长得乱七八糟,邻居们说,“就长得很茂密,都长到旁边来,才剪掉。”

5年都没人住,院子里简直古木参天,树木杂草乱长,去年台军方赶紧花12万修剪整理,为什么现任“部长”李杰、前任汤曜明,通通都舍弃“官邸”?原来过去孙震、唐飞、伍世文住在这,任期都做不到2年,真的是担心风水影响官运吗?

有“立委”质疑,台军方赶紧澄清,李杰是希望照顾流浪狗才不住这,而目前14个官舍中,只有“部长官邸”上演“空城记”,其他通通供不应求抢手得很,完全没有浪费资源的问题。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