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揭秘吴文清"女性友人":店内红牌、手腕厉害
2009年10月10日 08:58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文清出事的薇阁林森馆。

人民网10月10日电 陈水扁的好友吴文清在8日凌晨惊传心肌梗塞去世,猝死前曾与朋友在台北市东区一家便服酒店饮酒,之后带了女公关罗小姐出场,投宿薇阁林森馆206房。据了解,吴文清的这名“女性友人”今年才27岁,身材曼妙、手腕厉害,不但是店内红牌,来往的还都是政商名流。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吴文清去的酒店位在地下室,地点隐密,他在10月6日晚上10点来这里,唱歌喝酒3个小时,一直到凌晨1点才离开,至于陪他唱歌的神秘友人,就是这间酒店里的一位罗小姐。这位罗小姐今年才27岁,身高170公分的她高挑、体态诱人,是店里的知名红牌,来往的都是政商名流。

据传吴文清很喜欢来这家便服酒店,好几次还被人认出来,他在店内有两位红粉知己,其中一位就是罗小姐。10月7日当天吴文清喝醉酒,与罗小姐一起离开,说要到旅馆休息一下,两人就到离酒店最近的薇阁,住进206号房,房型叫做“赌城风云”,内装相当豪华,还有大大的浴池。

根据罗小姐叙述,她盥洗出来,看到躺在床上的吴文清已经浑身发紫,她吓的赶快报案。薇阁林森馆经理郑博仁表示,救护车还没有来的时候,“我们有到房间去观看客人的情况,他本身只是觉得身体不适。”不过,他也看见吴文清脸色苍白,所以当时除了先帮忙舒缓之外,也等待救护车“来做急救的工作”,之后“(女性)友人是随同他一起到医院去”。

郑博仁表示,119救护车在凌晨2时35分到现场,吴文清意识还很清醒,但经过急救还是很不舒服,于是紧急就近送医。吴文清上了救护车后,大约在凌晨3点左右被送到邻近的马偕医院,车程离薇阁只要两、三分钟,不过经过急救还是不治往生,得年58。吴文清与罗小姐坐着计程车共赴薇阁,出来坐的却是救护车,最后身影留在监视器上,让人遗憾。

打开陈水扁在监狱里写的书,在写给吴文清的信里,开宗明义就写了吴文清“嗜杯中物又不注重身体健康”,而且还从不做健康检查,似乎早就对这位好友的身体状况提出警讯,而今陈水扁的忧心竟成真。扁妻吴淑珍还曾拜托吴文清帮忙照顾陈水扁的下半辈子,没想到他却早一步离开人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