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刁蛮公主"陈幸妤与公婆和解 赵家高规格护卫
2009年09月09日 15:14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台湾《壹周刊》

人民网9月9日电 自从2007年台开案,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公开斥责公公赵玉柱后,从此和赵家甚少来往。最近情况出现转折,陈幸妤搬到台南市与赵建铭同住,也让公婆探访度周末;而为了赢回陈幸妤的心,赵家不但安顿住所、工作、学校,也派出高规格护卫队,保护陈幸妤隐私。

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道,陈幸妤与陈致中的姐弟情,因洗钱案而出现嫌隙;原本她恨极的公公赵玉柱,在丈夫赵建铭的居中调合下,不但获得谅解,甚至得以探视赵翊安三兄弟。

据熟悉扁家的人士指出,搬到台南已经好几个礼拜的陈幸妤母子4人,目前在赵建铭及赵建勋合开的美容诊所楼上,与先生一块住了下来;不仅如此,连公公赵玉柱、婆婆简水绵都获得陈幸妤首肯,到家里探望孙子,并度过整个周末假期,一家人得以团圆。

赵家人对于陈幸妤的贴心照顾,一点都不输给扁家,在陈幸妤搬到台南后,同样也仿照她在台北出门看诊的护卫队规模,派人随时护卫;此外,还有双B名车在附近巡逻挡采访,看到采访车便以百万名车前后包夹,避免陈幸妤受到外界干扰。

赵家对于陈幸妤安排的护卫规模,连诊所内都打点妥当。知情人士说,病患想要预约让陈幸妤看诊,除了姓名与就诊理由外,还要报上身份证字号、出生年月日和居家地址,若不提供其中任合一项个人资料,就会被拒绝预约看诊。

壹周刊   陈幸妤   OR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