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侥幸逃生的乘客获"华航"所赠一百美元红包压惊
2007年08月21日 10:32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8月21日电“华航”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昨天上午飞抵日本冲绳那霸机场后,不明原因起火爆炸,所幸157位旅客和8八名机组员平安逃出,“华航”总经理赵国帅昨天下午也搭机前往当地慰问机上旅客,并赠送一百美元红包压惊致意,同时也向他们致歉,并给每位旅客一万日币零用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赵国帅是在召开完记者会后,由“华航”日本分公司的人员陪同,前往三家饭店慰问当时在飞机上的旅客,一一向他们致歉,害他们受惊吓,同时先发给每人红包一百美元,以及每人一万元日币的零用金。

虽然当时时间已经十时多,旅客今天的行程也因接受日方的调查小组一一问话,原本排定的行程都受到延误,但听到“华航”总经理要来,还是拖着疲累的身子到饭店大厅,接受赵国帅的慰问。

赵国帅表示,这是给旅客一点小意思压压惊,至于后续的赔偿,“‘华航’方面绝对有诚意,会以最优厚的条件善后”。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