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四川华蓥山举办文化节上演接吻大赛(组图)
2007年08月20日 14:25国际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强悍的接吻方式

今年“七夕”,是中国第二个“情人节”,四川华蓥山旅游区充分发掘“华蓥山是天下情山”深邃丰厚的资源,8月18日至19日,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华蓥山情山文化节。

  本届情山文化节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对情侣参加了“七夕”活动,参加接吻大赛的不但有年轻的情侣,而且还有75岁高龄的张永帆、黄万菊(74岁)夫妇。6月18日至19日,两百余对情侣参加了旅游区设置的情侣大脚板、情歌PK、闯魔幻谷、接吻初赛和决赛等一系列以情为主题的情侣活动;20对情侣参加了19日的接吻决赛,通过激烈角逐,在火辣辣的“天下第一吻”以高难度的不同姿态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特别奖各1名;114号(来自四川乐山市的袁海涛、肖倩)情侣夺得了一等奖。欢乐回味无穷,一吻终身难忘。全体参赛情侣愉快地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中国情人节。本届情山文化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引了全国各地及一些外国客人两万余人前来观看、猎奇、揽胜。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