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孩被同学一句玩笑吓成精神失常
2007年08月14日 11:20郑州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郑州晚报讯: “你看,你的脚下咋踩着一颗人头呀?”昏暗灯光下、正围着线杆看杀人犯通缉令的16岁少女,当场被吓得歪倒在地,不省人事。等醒过来时又哭又笑,精神重度失常。昨日,这名被送到医院的女孩确诊为心理惊恐障碍症。

8月12日12时,在郑州市精神病防治医院,记者见到了16岁的女学生小炜(化名)。小炜的同学介绍,小炜刚初中毕业,现在陇海路一培训学校学习。“前天是周六,晚上9点左右,小炜到校门口凉快,她见电线杆上贴着一张纸,走近前才发现是一张通缉令,上面印着杀人犯的头像,她当即就有些害怕。正在这时,一名男生突然大声说,‘小炜,你的脚下咋踩着一个人头呀?’小炜一听,当时就顺着线杆歪在地上。”

精神病防治医院心理科李平安医生介绍:“孩子来了后,又哭又笑,连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不认识。她属于因恐怖心理缺陷引发的心理惊恐障碍症。”

医生告诫市民,人与人之间开玩笑是很正常的事,但开玩笑者一定要注意对方的心理承受能力。(晚报记者 徐富盈 )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