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再以台湾名义闯关联合国 直接递交提案
2007年07月21日 08:15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海网7月21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的“总统府”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总统府”昨天已向联合国秘书长正式提交以陈水扁具名“台湾”的名义加入联合国的提案,而后续事宜仍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其迈表示,前天已由联合国台湾工作人员在“友邦”的陪同之下,向联合国秘书长正式提交以陈水扁具名“台湾”的名义加入联合国的提案。陈其迈又说,以往推动台湾加入联合国做法已不符合期待,此次直接申请成为联合国“会员国”。

过去14年,台湾参与联合国的诉求都是由“邦交国”来提案来处理,此次则直接交到联合国秘书长的办公桌。据称,联合国秘书长已收下文件,而后续事宜台湾仍在和美国沟通中。

相关报道:扁当局向联合国递交入会“正式申请书” 

台湾央求日本支持“台湾入联” 

相关阅读:美前官员:扁推“入联公投”触动反分裂国家法 

陈水扁向美呛声 称美没理由反对台搞入联公投 

陈水扁为推动“台湾加入联合国公投”叫板布什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