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自行车环岛行被批无法贴近民众 马英九反驳
2007年05月16日 09:44凤凰卫视投票数: 顶一下  【

针对有人批评“青春铁马行”自行车环岛,就像是在“远足”,完全无法贴近民众,马英九15日回应指出,批评者不知实际状况,根本是以台北的观点来看台湾。

马英九:我都快变成一块红烧“马肉”了

马英九顶着大太阳,率领车队从台湾南部挥汗向北赶,但是国民党内部有人批评他的环岛计划根本没有效果,着实让马队长很不高兴。马英九:“在台北许多人真的是在冷气房里乱讲话,40度的高温下骑车骑几个小时,骑到庙这边来,都快变成一块红烧‘马肉’了。”

相关阅读:自行车环岛行 马英九现疲态 党内出现批评声

不但有自己人扯马腿,民进党立委更是把它当歌唱,讲风凉话。民进党立委徐国勇:“青山绿水鸟语花香,风光多美好。马英九不会当选,因为他看到的都是‘青’山‘绿’水,所以没有‘蓝’军,所以倒了。”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11日开始骑单车环台为2008年大选造势。单车环岛第五天(15日),马英九却不如前几天神态自若,在途中不时甩甩酸麻的手。图为15日中午抵达嘉义市,马英九将小朋友放在肩颈上,当场吓哭了这位年仅一岁的孩童。

民进党“立院”党鞭柯建铭:“(马英九)没有办法让人民感动,他在做的这种贵族休闲活动可以赶快停止了。”

国民党籍台中市长胡志强则表示:“我想这个活动一定达到了效果,不然为什么反对的人为什么一直叫他回来,不要再骑。”

台北县长周锡玮也指出,批评者不妨一起加入车队骑骑看,少点口水。

看来,无论是唱衰还是支持,看来马英九这趟铁马环岛行已经成功聚焦。(吴俊义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铁马行被抨是远足 马英九:肯定声音愈来愈多

马英九回应质疑:骑单车贴近台湾真的很不错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