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自行车环岛行 马英九现疲态 党内出现批评声
2007年05月15日 11:56凤凰卫视投票数: 顶一下  【

在台湾政坛,国民党20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日前展开自行车环岛行,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天,每天顶着烈日骑车十几个小时,导致马英九显露疲态,国民党内也出现批评的声音。

相关阅读:铁马行被抨是远足 马英九:肯定声音愈来愈多

环岛单车走基层 马英九期待为台湾带来希望

马英九自行车南北大纵骑启动 行经西部18县市 

国民党2008大选提名人马英九正在进行他的自行车环岛行程,14日晚间来到嘉义县的苦竹寺,庙前广场挤满了数百人,争相目睹马英九的风采,马英九也开心地唱歌,回应民众的热情,还拿自己不标准的闽南语开玩笑。

马英九:“有个太太跟我说,马市长啊,你知道你说台语很像外国人吗?我知道我讲台语有个腔调啦!”
 
台上台下气氛热络,此时幕僚才发现,这个寺庙的主委,竟是一名民进党立委的父亲,对于误闯敌营,马团队上下全都尴尬地不愿回应。

马英九骑单车环台进行到第五天,沿途状况百出,党内也逐渐出现杂音。

有国民党内核心幕僚批评,马英九这几天给外界的印象,就是一个穿着很炫的都市人,骑着很贵的脚踏车到处玩耍,却跟地方民众朴实的生活格格不入,弄得兵疲马累,但看不到实际的效果,马英九不以为然。

马英九这趟单车长途旅行,为期十天,每天超过十六小时的行程、中南部强烈的日晒、加上休息时还得和各地民众握手、签名、照相,都让原本体能不错的马英九露出疲态,也导致国民党高层,对于铁马行的必要性发出质疑。

 

作者: 林佳昕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