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感谢大陆、感谢凤凰网友为台湾捐款
2009年09月02日 22:5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9月2日晚,通过电话连线,在谈到凤凰网在大陆最早发起对台湾捐助、并募集了超过一千万新台币的捐款时,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连声道谢。“你们(凤凰网)也发起捐款了,谢谢,谢谢。”

他说:“我非常感激大陆的朋友们,两岸本来都是同一个血缘嘛,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是我们共同的信念,这样互相关心,互相帮忙,两岸将来就能够透过各种交流,减少隔阂,增加友谊,这样对和平、稳定就有帮助。我们非常感动的!”“非常感激,谢谢你们凤凰台、凤凰网。”

吴敦义还表示:“我们两岸经历了这些事以后,都感觉我们没能力防止天然灾害,可是我们有能力,只要我们有决心就可以防止两岸发生战争。”“和平发展的关系对两岸是最有利的的选择。希望我们大陆的朋友都能珍惜和平,这难能可贵啊!千万不要有战争和冲突出现。”

相关报道:

西安小学生捐零钱助台湾 透过凤凰网祈福对岸

吴敦义通过凤凰网向捐助台湾的西安小学生表达祝福

凤凰网率先行动:

倡议为台湾风灾捐款:网友的声音,我们听到了

凤凰网友捐款:

四川籍凤凰网友最想为台湾同胞送去热汤面

大陆打工妹捐款留言感动全台湾

凤凰网友捐助台湾灾区[专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