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籍凤凰网友最想为台湾同胞送去热汤面
2009年08月17日 23:0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此刻真希望能亲手为台湾同胞送去热汤、热面",8月17日晚香港"88水灾关爱行动"筹款晚会上,特别赴港出席晚会的四川籍凤凰网友王小丽数次哽咽,她告诉大家,去年四川地震时,许多台湾志工用热汤唤起四川灾民的生命热情,此刻看到台湾遭受台风,她最想做的就是帮同胞,还恩情。

为支援台湾,8月17日晚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等14间机构共同主办"88水灾关爱行动"筹款晚会,有感于凤凰网在内地率先发起对台捐助,晚会主办方特别邀请捐款的凤凰网友代表上场,凤凰网也全程直播了此次晚会。

晚会上,曾经历了去年汶川地震的四川籍凤凰网友王小丽几次哽咽失语,但大家还是从她断续的叙述中听懂了这个感人的故事。去年汶川地震中,台湾志工热汤热面送到一名名老乡手中,因为热食可以带给灾后人们最直接的温暖和力量。这次听到台湾同胞受灾,王小丽最想做的就是送热食到他们手上。"但目前,我只能用可以做到的方式,尽一点绵薄的力量。就是参加凤凰网的捐助活动。"除了自己捐款,王小丽还发动了几十个朋友参加到捐助活动中。在晚会现场,王小丽特别号召所有的四川朋友,加入到这场捐助中来。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另一名凤凰网友代表冯卫江与王小丽同时登台,介绍凤凰网友的捐助。

"我知道还有一位小朋友,他自己舍不得买一个45元钱的玩具,看到捐款倡议后,把自己所有的100元压岁钱都捐了出去",晚会上,主持人吴小莉表示,凤凰网友的表现就是所有爱心网友的缩影,不在乎捐款数字大小,每个人用自己的爱心去支持台湾,就足够。

香港“88水灾关爱行动”相关报道:

凤凰关爱基金千万善款援台湾

四川籍凤凰网友:最想为台湾同胞送去热汤面

凤凰网友、北京“的哥”自创歌曲祝福台湾同胞

香港200演艺人士同唱《滔滔千里心》为台募款

凤凰关爱基金千万善款援台湾

赈灾“艺”起来 邵逸夫捐1亿台币

凤凰行动:

倡议为台湾风灾捐款:网友的声音,我们听到了

凤凰网友为台湾灾区捐款

凤凰网友台湾风灾捐款明细(15日更新)

凤凰同港演艺人协会联合主办<88水灾关爱行动>

大陆援台:

大陆援台捐款超1.2亿人民币 17日启运救灾物资

台湾海基会请大陆提供毛毯睡袋等救援物资

马英九亲自拍板 同意接受大陆千户组合屋

最新灾情:

台湾水灾最新统计 133死577失踪

小林村逾491人遭活埋 “数字还会上升”

延伸阅读:

TVBS民调:近5成民众不满马英九救灾表现

马英九团队救灾不力 数名高官被点名要求下台

被批救灾不力 马英九:我是“总统” 一切责任我来扛

相关专题:

台湾遭莫拉克台风重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