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民调:近5成不满马英九救灾表现
2009年08月13日 06:5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12日讯 马英九连日四处勘灾,“行政院长”刘兆玄也忙着救难,但根据TVBS民调中心的最新民调,有47%的民众对于马英九的救灾表现不满意,满意的比例是26%! 救灾黄金72小时、马当局到底做的好不好?根据TVBS民调中心在8月10日跟11日做的最新的民调,对于马英九的救灾表现,47%的民众表示不满意,满意的比例是26%;而若以地区来分析,云嘉南和高屏地区都有51%的人不满意马英九的表现,满意的比例分别是18%和23%。

据台湾TVBS报道,另外,对于“行政院长”刘兆玄的救灾表现,不满意的受访者有51%,满意的则是26%;以地区分析,云嘉南有51%的人对刘兆玄不满意,高屏更有57%的人不满意,满意的比例分别是21%跟23%。

若以整体来看,31%的民众表示满意“中央”当局这几天的救灾表现,不过不满意的人还是高达52%,灾后的第一份民调成绩单,不知道马英九跟刘兆玄自己满不满意!

TVBS   马英九   救灾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