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关爱基金千万善款援台湾[视频]
2009年08月17日 23:49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吴小莉同曾志伟联袂主持筹款晚会

凤凰主持群代表凤凰送上500万新台币捐款

晚会上群星献力筹款

为帮助因莫拉克台风而痛失家园的台湾同胞,8月17日晚,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香港电影总会、演出业协会、亚洲电视等14间机构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共同主办了《88水灾关爱行动》筹款晚会。超过三百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演艺人齐齐现身,同心合力为受灾的台湾同胞打气。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当家主播吴小莉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会长曾志伟,以及其它主办机构代表鲍起静、陈百祥、区永权、周国丰等和台湾代表庾澄庆、张艾嘉连袂主持晚会。而台湾TVBS亦同步转播,主持人蓝心湄带同台湾艺人在台湾演播室与香港现场互动。

晚会一大亮点当属现场收到社会各界的踊跃捐款。其中有两笔皆来自于凤凰。早在8月12日,凤凰网便与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合作,呼吁网友捐助。而目前,截止至8月17日中午12点,捐款总额已超过270万新台币,这里面的每一分钱均为网友捐出,当中更不乏感人故事。

大会当晚便邀请到两位凤凰网友--来自四川的王小丽和来自广东的冯卫江作为网民代表来到晚会现场,亲自表达对台湾同胞的支持。凤凰网还将一位北京出租车司机自己创作的歌曲《用爱牵着你的手》拍成MV,在晚会现场播放,MV中穿插了许多北京老百姓对台湾同胞表示支持的片段,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台湾籍的几位嘉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