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基会请大陆提供毛毯睡袋等救援物资
2009年08月15日 20:2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消息 台湾海基会今天傍晚表示,经台当局有关机关及防灾中心再次评估后,除了1000栋组合屋外,海基会已再度联系海协会,洽请提供手动与自动消毒机各500台等救援物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基会今天傍晚发布新闻稿中指出,海基会已代表台湾方面接受大陆方面捐赠的1000栋组合屋,海协会上午表达已立即协调有关厂商备料并准备生产后,海基会实时将台当局主管机关拟具的组合屋空间需求、材料要求与施工规范,传真给海协会参考办理。

此外,为了全力做好“莫拉克”风灾的灾民安置工作,海基会指出,经再次评估后,希望大陆方面也提供手动及自动消毒机各500台、毛毯1万件、睡袋1万件等救援物资。

在接到海基会再次提出的救援物资清单后,海协会已响应表示愿全力供应,对此,海基会再度表示感谢。(高大林)

台湾灾情:

“莫拉克”台风已造成台湾124人死亡

小林村头七祭:上千家属哭断肠 孝子酒瓶砸头

各方支援:

海协会已向台湾灾区捐款1.11亿元

大陆愿提供台方所需救灾物资 活动板房即将运台

香港各界向台湾续献爱心 "不用感谢、不用客气"

凤凰行动:

倡议为台湾风灾捐款:网友的声音,我们听到了

凤凰网友台湾风灾捐款明细(15日更新)

专题: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