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李湘看清李厚霖不是款爷所以离婚/图
2006年11月24日 07:06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李湘承认离婚后,宋祖德评价:这一次李湘是真情流露。以李湘虚荣、好胜的性格,她会拿结婚来炒作,但不可能拿离婚来炒作。她是看透了李厚霖这个纸糊的所谓钻石王子,实在是假冒伪劣,连一丝发展成为潜力股的机会也没有,痛定思痛,把离婚公之于众,一了百了。

前晚,李湘在其博客上承认,她和李厚霖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后,李厚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分得很和气,很友好,现在还是朋友。”

自李湘和李厚霖传出婚讯以后,两个人的这段婚姻就一直不被看好。先是在他们于2005年1月2日举行婚礼后不久,大嘴宋祖德就放言:他们的婚姻不会超过两个月。随后,李湘独自到酒吧买醉、李湘遭到李厚霖对其施加家庭暴力的传言就一直不断。最终,在几个月前演变成了两人离婚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亲口证实,两人身边好友的回答也从来都是:不知道、不清楚。

[相关新闻]

知名主持人李湘在博客上坦承已与李厚霖离婚

李湘证实已与李厚霖离婚:结婚时我们说一生一世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