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辞职后首次录节目 称郭德纲"很贫"(图)
2006年11月23日 09:18投票数: 顶一下

“这可是我辞职后第一次录制电视节目,如今这个世界,做一次第一还真不容易!”昨天傍晚,因为离开央视而成为近期新闻焦点的黄健翔出现在了《星夜故事秀》的录制现场,而当面对一些关于他今后如何打算的问题时,黄健翔连称对不起,并一再回避这一话题。

当记者在演播厅外问起黄健翔下一步将去往何处的时候,黄健翔马上警惕了起来,一再说“对不起,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方便说。”而问他对于外界流传“黄健翔将与‘红楼选秀’剧组签约”一事,黄健翔并未做正面回答,而是卖了个关子:“等这期节目播出之后,所有传言也就会不攻自破了。”随后,黄健翔提前匆匆离开了录制现场。

也许是前一天刚刚通过网站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昨天露面的黄健翔显得很轻松,心情也相当不错,刚进化妆间,黄健翔就一点也不客气地跟主持人春妮抢桌子上的糖块。随后面对记者的提问,黄健翔也用玩笑的语气说:“这可是我离开央视以后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如今这个世界,做一次第一还真不容易!”

黄健翔所参加的这个节目,另一个主持人就是德云社“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而当着郭德纲的面,黄健翔居然毫不客气地评价:“他的相声挺贫的,不过我觉得说相声逗乐就行。”对于自己到德云社“玩票”后的自我评价,黄健翔说:“我觉得我的相声还是有点乐子的,我给自己60分,以后也不打算经常说相声,这东西得看缘分。”

据介绍,黄健翔参与录制的《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新年喜乐会》将会在12月25日至31日每晚7时30分在BTV-2播出。节目中,黄健翔还套用了其在央视的同事韩乔生那一段经典的语录:“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晚年……”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 ykstephe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