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桂林舞蹈学校送未成年女生到杭州做陪酒女
2006年11月22日 06:06投票数: 顶一下  【

堂堂艺术学校,竟在“实习”的幌子下,将未成年女生送进娱乐场所当陪酒女。最近发生在“天堂”杭州的这一怪事,让人闻之瞠目。

如此“实习”

今年4月,桂林市舞蹈中等职业学校的两名老师来到桂林市大河乡中学等学校招生。出于对艺术的向往和对前途的憧憬,不少被挑中的学生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去了学校。

上学才半年,学校就提出要送孩子去杭州实习。学校信誓旦旦地向家长保证,学生们实习的都是正规演出场所,每个月有750元的工资,两个月后还会增加到1200元。许多家长和孩子为此感到很高兴。10月9日和10日,22名女生被学校分批送上了火车。送站的老师当时对她们说:“这次没有老师陪你们去,到杭州后有人接你们。记住,给家里打电话要报喜不报忧,有什么事打电话回学校,跟老师说。”

“我们到杭州后,一个叫苏玉的师姐带我们。学生证或身份证都被拿走了,师姐还告诉我们,上班要打扮成熟点,如果有人问起,就说十八九岁,不能说真实年龄。”15岁的小嫣对记者说,几天后,她和同学被送到一个名叫“流金台”的演艺吧上班。苏玉告诉她们,在那里上班有订桌任务,就是陪客人喝酒,留下客人电话。16岁的小雨说:“上班后,经理叫我们去陪酒,我们不敢不去,因为有规定,不去的话一次要扣50元钱。那几天,宿舍里的同学经常喝醉回来,整夜哭喊着要回家。”

小梅被安排在一个叫“绝色塘”的场所演出。“第一天上班,我就见师姐双双和丽丽被叫去陪客人喝酒。丽丽姐坐在客人中间,被他们摸来摸去的。一个客人摸了丽丽姐的胸部后,送了5个花篮,还说要送部手机给她。双双姐对我说,你看丽丽,只不过陪客人喝了几杯酒,就得了5个花篮。客人给你送一个花篮,你就能提成40元哟。第4天上班后,酒吧的主持人过来叫我去陪客人喝酒,我推脱不掉,只好过去了。从没喝过酒的我当晚被客人灌了8杯,头晕晕的。”

然而学校董事长郭桂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出于礼貌,让她们去敬敬酒也没有什么不妥。

相关新闻:农民组织女大学生卖淫:女生应聘需笔试面试 

学生干部做“皮肉”生意折射了什么 

生活在北京的“雏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