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证实已与李厚霖离婚:结婚时我们说一生一世
2006年11月23日 05:37投票数: 顶一下

“结婚时我们说一生一世”

昨日下午,在李湘在博客发布“离婚消息”之前,她接受记者采访,首次向媒体承认已与李厚霖和平分手一段时间。这次采访中李湘依旧有笑声,但笑声中少了些恣意,多了分成熟。

谈和李厚霖的现状--

他发信息提醒我天气冷了

“没有缘分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现在李湘并不喜欢用前夫这个词来称呼李厚霖,而是用“朋友”和“兄长”,而她也以“朋友”关系来重新定义两人的关系。

虽然已经分手,但一谈起李厚霖,李湘说:“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人,是个事业型的男人,热爱工作,以前很多有关我们出现家庭暴力、李厚霖是亿万富翁的说法对他很不公平,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

现在的李湘和李厚霖虽然缘分已尽,但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相互帮忙相互关怀,还经常一起吃饭,探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李湘说对方像哥哥一样关心他,还会发信息提醒她天气冷了,这让她很感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00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