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李湘看清李厚霖不是款爷所以离婚/图
2006年11月24日 07:06投票数: 顶一下

她离婚了?好朋友都说不知情

仇晓:我只能祝福她

作为李湘的好朋友,“漂亮妈妈”仇晓刚开始无论如何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当看到李湘的博客后,仇晓才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祝福,“她很忙,平常我们也就是见面聊聊,前几天在北京遇到她的时候,觉得她很开心。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敢做敢当的人。她以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证明她已经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候,所以我相信她能处理好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不论合还是离,这都是很私人的事情,现在做艺人真是很难。我只能祝福她了”。

张丹丹:放爱一条生路

李湘和张丹丹是从北京同一所大学出来的,既是密友也是学友,关系比常人也就更近了一步,不过张丹丹表示,离婚这件事没听李湘讲到过,更没有听到她诉过苦。

确认消息后,张丹丹说:“她是一个能自己主宰命运的人,成熟、干练。现在我还是相信,当初她出嫁一定是因为爱他,现在离开也一定是因为爱不在了,既然这样就不要再煎熬下去,放爱一条生路。我们要尊重她的决定,也希望她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找到又一份真爱。”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