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搭帐篷上演脱衣舞 女子穿三点疯狂扭动
2006年11月14日 09:52投票数: 顶一下

彩色帐篷被围得严严实实,门口一名男子大声吆喝着“里面有精彩表演,5元一张票”……昨晚,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工业园区一小区附近热闹非凡,不仅许多成年人前来“欣赏”,甚至一些小孩也赶来“观光”。究竟是什么精彩表演这么有吸引力呢?昨晚7时,本报记者接到读者来电后,赶到现场进行了暗访。

一些孩子围在帐篷周围彩色帐篷设置在瑶海工业园区内的一处名叫格兰云天的小区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喧嚣的舞曲声中,一阵阵兴奋的狂叫声正从帐篷内传出。帐篷周围已围起了一道网。入口处,站着两名男子在收费,“快来看啊,里面有精彩表演,才5块钱一次。”一名男子大声吆喝着。

帐篷附近还停着一辆厢式货车,车上是一个正在“轰轰”作响的发电机,为帐篷内的“表演”供电。记者随后在帐篷四周发现,有几个十岁左右的孩子不断地伸头想朝帐篷里面看过去。

台上女子借脱衣“招客”

“什么节目啊?”记者询问门口吆喝的男子。“自己进去看看就知道了,好看得很。”该男子神秘地笑着说。

就在记者说话间,守在帐篷口的一男子却掀起了帐篷的一角,正在入口处徘徊的几十名男子顿时尖叫起来。原来在帐篷内的舞台上,一名身穿三点式的女子正疯狂扭动着身躯,并作出要脱去身上最后一点衣服的样子。在帐篷内观众的狂叫声中,记者看到入口处好几名男子纷纷交钱向帐篷内涌去。见又有人进来了,守在帐篷口的男子很快将帐篷拉得严严实实。

帐篷内挤着七八十人

随后,记者也走进帐篷内了解情况。记者看到,帐篷内已被挤得水泄不通,一些站在后排的观众不得不站到凳子上观看;记者简单地数了一下,有七八十人之多。

“男人不坏……”就在一项节目表演快完毕时,报幕男子开起了下流的玩笑,称下一个节目是歌曲。一会儿,一名穿着超短裙的女子从后台走上前台,一边唱歌,一边向台下的观众做起种种下流动作,甚至朝靠近前台的观众撩起了自己的衣服。

晚8时左右,当记者走出帐篷的时候,站在记者旁边的一男子告诉记者:“再等会有更好看的呢,别走啊!”而报幕男子则在大声地叫喊着:“下一个节目更精彩!”

附近群众感到“很烦”

“真是很烦!”昨晚,住在帐篷附近的宁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帐篷是在11月12日傍晚搭建起来的,“当晚就营业了,吵得我们住在附近的人不得安宁。”

昨晚,记者就掌握的情况与合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进行联系,该中心一位值班民警表示,将让辖区警方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进行查处。

来源:新安晚报

查看社会百态/浏览精彩图片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