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围攻见义勇为市民 派出所内仍大打出手
2006年11月10日 06:59投票数: 顶一下

合肥一伙小偷在派出所殴打见义勇为市民

昨天上午,合肥市民白先生看见小偷行窃见义勇为,遭到对方围攻,民警把他们带至派出所调查时,一名男子还当着警察的面打了白先生一拳。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拘留。

据县桥派出所民警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白先生在路经鼓楼商厦门口时,看见几名小偷正在行窃,遂上前制止。小偷们随即和白先生纠缠起来,并发生厮打。随后,白先生离开现场,然而对方不依不饶,邀来帮手买某前来报复。当白先生走到乐普生商厦通道时,买某等人追了上来,对白先生进行殴打。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204警车赶到现场,将买某和白先生带至县桥派出所调查。在民警调查期间,买某竟趁白先生不备,蹿上前来朝白先生后脑勺打了一拳。警方决定将打人者买某行政拘留。(王斌 楚杰)新安晚报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