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男子获环球小姐最上镜奖 父母怒砸美容院/图
2006年11月10日 07:15投票数: 顶一下

当初,济南某大学本科毕业的福建宁德籍男生谢小馨(化名)瞒着父母,在福州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了变性手术,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女人,参加并获得了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最上镜奖。

如今,小馨的父母无法接受“儿子转眼成了女儿”的事实,于9月19日上午带着近10名家属冲进该整形美容医院大闹,并提出了360万美元的天价索赔。理由是,独生子小馨做了变性手术后,谢家的香火将难以延续。

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近10人大闹美容院提出360万美元赔偿

据该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黄某介绍,9月19日上午9时许,近10名中年男女突然冲进美容院,其中一对男女自称是小馨的父母。

当该整形美容医院办公室林主任一出面,小馨的父母就提出美容院赔偿360万美元的要求,并喊着“把我儿子变回来”。

随后,他们开始砸美容院大厅里的桌椅、茶几和楼梯等物品。

经协调无效后,林主任急忙报警求助。五凤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双方进行了劝阻。可民警一离开,家属又闹开了。

当天大闹美容院后,近10名家属强行住进了美容院病房,一直住了11天后才陆续离开。期间,情绪激动的家属们又多次与院方发生冲突。

该整形美容院被冲击一事,从五凤派出所和小馨的父母及其他家属那得到了证实。

儿子变性成了女儿担心没人传宗接代

因小馨的父母情绪还不稳定,不便接受采访,记者联系到了小馨的姨母赵兰(化名)。

她告诉记者,小馨去年从大学毕业时,跟其父母提过想变性的事,但当时就遭到了坚决反对。可后来小馨上手术台做变性手术的事,父母并不知情。

9月5日,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福州举行,小馨的父母也正好看到了比赛。他们发现一名获得最上镜奖的选手,竟跟自己几个月没联系的儿子长得一模一样。

当时,小馨的父母不敢相信自己所见,以为是错觉。几天后,小馨的同学打电话给小馨的父母,说他们在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中看到了小馨。

这下小馨的父母紧张了,急忙打电话找到小馨,但小馨说自己身在广东,并未参加什么比赛,小馨的父母心里才稍微恢复了平静,一直到9月18日深夜,小馨的来电再次打破了这份平静。

电话里,小馨说出了自己做了变性手术的实情,小馨的母亲痛哭了一整夜。次日,在几名家属的陪同下,小馨的父母赶到福州大闹美容院。

赵兰说:“小馨的父母根本没想到,在他们如此反对的情况下,儿子还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小馨是独生子,现在变性成了女儿,谢家担心以后没人传宗接代了,这才闹事,要求美容院把儿子给变回来。”

据五凤派出所一负责人介绍,家属上门闹事时,该所曾多次出警。经调查,他们发现该美容院为小馨做变性手术的手续是正规的,并非医疗事故,因此,他们只为双方进行了协调。

在该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黄某提供的合同书上,记者看到,签订合同的双方分别是小馨本人与美容院,而合同所提出的包括小馨的个人身份证、无犯罪证明、变性手术申请书、精神正常证明等,小馨均有向美容院提供。

对于家人深感内疚不曾后悔自己变性

昨日,记者见到了小馨,满头的秀发,修长苗条的身材,根本看不出她曾是男儿身。

小馨说自己对家人感到非常内疚,“他们把我养这么大,在做出这么重大的决定(变性手术)时,我竟然没跟他们说,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对自己选择做女人的决定,小馨表示自己从未后悔过。小馨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个男儿身,但从懂事时开始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女人,从不喜欢穿男孩子的衣服,每当看到女孩子穿裙子,总要羡慕上半天。

“我天生就应该是个女人,那才是真正的我。”小馨说。然而,这种想法一直隐藏在小馨的心里,从未向别人透露过,“我想一个人来承受这种痛苦。”

大学毕业前,小馨得知济南某医院做变性手术成功的消息后,迫不及待地赶到了这家医院。在接受检查后医生说,小馨的条件很好,很适合做变性手术。这更坚定了小馨变性做女人的决心。

变性遭到极力反对现在正被男孩追求

当初为了打消小馨变性的想法,父母在老家帮小馨介绍了一个对象,那女孩很不错。为了缓和与父母的紧张关系,小馨尝试着跟那女孩交往。可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馨对那女孩就是没来电,只感觉那是自己的妹妹。

最终,小馨离开了那女孩。“对她,我感到好内疚,是我伤害了她,那不是真正的男女感情,更不是恋爱。”说起这段感情,小馨一下子沉默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馨与福州这家整形美容院走到了一起。今年4月28日,小馨在该院做了变性手术,终于实现了做女人的梦想。

术后,小馨找到一份很合适的工作,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现在有好几个男孩子在追求我。”小馨羞答答红着脸说。

但令小馨痛苦的是,自己是个变性女孩,至今不敢告诉追求自己的男孩。“我担心,要是他们知道了我的情况,就会一个个离我远去了。”小馨再次沉默了……

对话小馨:他们不会带我回去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做变性手术的事,你藏了很久,这次怎么想到跟你父母坦白了?

小馨(以下简称“馨”):我已经半年没跟他们联系了,做了手术后,我心理压力好大,也好内疚,我很想我的父母。

记:你跟父母坦白时,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馨:哭,我父母当场就哭了,我的父亲还问了一句话:“你还有得挽救吗?孩子。”我想他们的心里应该是很酸的。

记:这次你家人来,怎么没把你带回家?

馨:他们不会带我回去了,我这种情况,要是回家里去,父母肯定很丢脸。这次他们来福州,甚至一句话也不跟我说,也不看我一眼。我选择这条路,就注定我的人生要经历坎坷…… (来源:东南快报)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