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4个州遭遇严重蝗虫灾害 百万亩粮草被啃光

受灾区域包括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等四个州,当地百万亩小麦和牧草等植物已经被蝗虫啃食一空。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此前遭受严重干旱的影响,近来忽然下了好几场暴雨,一些河流、池塘…

08:45

清明时节 北川民众赴老县城祭奠亲人

3日上午,汪美提着装满香烛纸钱等祭奠用品的塑料袋,爬上了北川桂溪乡场镇边的一座小山坡。28岁的汪美是一个震后孤儿家庭的“家长”,她和21岁的汪华、19岁的贾小华、17岁的贾小兵、11岁的贾小李、5…

01:06

拉萨街头挂满国旗 迎农奴解放纪念日

3月27日,拉萨街头挂满国旗,迎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

11:52

亲历云南降雨:人们不约而同高喊“雨终于来了!”

南华县一处干旱的农田道路上,骑着摩托车的农民来不及拿伞,在雨中赶回家。下午4时许,永仁县人工增雨点发射第一发炮弹,加上10个流动增雨点,楚雄州共15次打炮44发 下午5时20分,楚雄州西边县开始降…

09:27

组图:山西五台山出现五彩奇云

今天是农历二月二,山西五台山空中出现五彩奇云,引起来此的外乡游客阵阵惊叹。

00:00

泰国红衫军陆续抵达曼谷展开示威(组图)

泰国红衫军陆续抵达曼谷搭设演讲舞台展开示威。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泰国红衫军陆续抵达曼谷搭设演讲舞台展开示威。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图为驻守在红衫军集会示威主会场曼谷潘帕桥旁的军警,烈日炎炎下…

00:16

新西兰发布海啸预警 要求民众远离海岸[图集]

2月28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东部的海滩上,警察要求游泳者离开。智利强烈地震引发的太平洋海啸海浪于新西兰当地时间28日10时52分(北京时间5时52分)抵达奥克兰,新西兰民防和紧急事务管理部已经发出…

13:12

法国欧洲时报社论:美中博弈,达赖牌难打久

法国《欧洲时报》19日刊发题为《美中博弈,达赖牌难打久》的社论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月18日在白宫地图室会见了达赖喇嘛。文章指出,美方似乎过高估计了达赖及其集团的政治价值,也过低地估计了北…

20:55

武汉归元寺1天涌入60万游客祈福求财(组图)

武汉市民前往归元寺敬香祈福迎祥,市政府出动数千名公安、消防及城管队员维持秩序。来自归元寺管理部门的消息说,当天共有60多万香客涌入寺内祈福、求财,人数创下历年之最。

08:25

组图:正定南城门大火烧毁古城楼

正定古城城南的南城门(长乐门)18日20时20分许突燃大火。正定南城门18日晚突燃大火,烧毁了城墙上的三层古建城楼。正定南城门18日晚突燃大火,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02:23

纽约上演中西合璧京剧芭蕾《盘丝洞》

2月17日,京剧芭蕾《盘丝洞》在纽约世贸金融中心冬宫剧场上演。

18:10

埃及法老身世与死亡之谜揭开 父母是兄妹(组图)

2月17日,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祖母——蒂亚的木乃伊在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埃及博物馆与世人见面。

09:05

云南大理一风景区森林起火三日尚未完全扑灭

2月14日发生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金牛村石门关风景区的森林大火,经700多人50余小时的奋力扑救,至16日傍晚已得到局部控制,2000多名游客被疏散离开景区。

08:27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中一只小野鼠勇斗大山狼(组图)

一只好奇的山狼与一只野鼠在黄石国家公园不期而遇,野鼠似乎并未丧失勇气,立刻摆好战斗姿态。据《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在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路边雪堆中,一只饥肠辘辘的山狼发现了一只野鼠。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