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秘书学硕士入读暨南大学
2009年10月10日 04:04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陈文举)近日,面向社会公开招生的应用型学位“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专业首批16名硕士研究生入学,开始了他们在暨南大学的求学生涯。这16名从事秘书工作的在职研究生,是通过今年初全国研究生统考录取的。他们将师从暨南大学中文系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办公厅的导师,进行为期三年的学习。

据悉,这是我国首批秘书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他们可在获得硕士学位的同时照样获得研究生学历,这是目前大多数在职研究生无法企及的。

据介绍,秘书在中国是仅次于农民、产业工人和商业销售人员的第四大职业,目前在各行各业从事职业秘书工作和办公室文字工作的人员大约有3000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红艳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