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菜得从厕所里端出来 回迁房设计很"雷人"
2009年09月10日 09:22半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岛网讯“今天去看了看云南路回迁房,其中有一个100平的户型,可真让人哭笑不得啊,进厨房要先进厕所,每次做完饭要从厕所端出来,这饭还咋吃得下去啊!”网友“我住在八大湖”称自己在云南路拆迁房公示现场看到了最“雷人”的户型设计图。

饭菜得从厕所端出来,网友称新房设计很“扯淡”

网友“我住在八大湖”在半岛网青岛论坛上发了《云南路回迁房要进厨房得先进厕所,史上最扯淡设计》的帖子。在帖子中他上传了一张一单元c1215号的设计图,图中显示,在这套一百平左右的回迁房中,不管吃饭做饭都必须要从厕所中穿过,吃的饭菜要从厕所中端出来。“我住在八大湖”在贴中说:“这种户型设计以后怎么让人在家中请客吃饭,真是太扯淡了!”

公示图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发帖称这是“最牛的厨房”

一贴激起千层浪,帖子刚发出不久,就有数以千计的网友点击留言。

网友zoe2009说:“这种设计太不负责任了,绝对不能在家中请客吃饭了,要不客人想上厕所怎么办?”

网友醉猫称:“这次的公示图,实在是不像话,面积概念模糊,结构与面积不符,让人无所适从。而且交款时间限定为七天,根本就是强人所难!”

网友“火焰鼠”说:“改动是可以,但是心里不舒服啊,为什么能设计出这样房子的来,这个是不负责的表现,要改都会,想的还更好,但是事情不是那么回事!”

但也有网友发表了自己不同的意见,网友月月猫说:“我中午去看过房子了,房子质量不错,那种厨卫设计是最新的“干湿设计”理念,可以有效利用空间,只要加个隔断或者拉门就可以了!”

市民希望回迁房设计能更人性化,质量能更好

记者在公示现场采访时发现,很多来看公示图的居民不光只有本次云南路拆迁的住户,还有很多即将拆迁的业户也来到了公示现场。

市民李先生家住在八大湖小区,他跟记者说,由于地铁建设,他家马上就要拆迁了。对于拆迁,他对记者说:“拆迁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我们绝对的支持,但就怕回迁房的质量不如商品房好,所以,先来看看云南路回迁房的质量,但总体感觉不是那么满意,楼层能分配的太少,十楼以下基本上都没有,老人孩子很不方便,而且公摊面积也有点大,希望在我们拆迁的时候,政府能更多的为我们老百姓考虑,多建一些“人性化”的好房子。

相关链接

昨天,市南区开发建设局在天泰体育场就安置房户型、回迁定位办法等情况现场公示,全天有四千多市民当场观看。现场咨询人员介绍,云南路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是市南区两改项目中第一个就地回迁的项目,目前回迁定位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云南路片区旧城改造回迁工作涉及居民2791户,9月10日开始回迁定位工作。

昨天上午8时许,天泰体育场内就挤满来了解回迁情况的居民。市南区开发建设局将云南路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的安置房屋的户型、回迁定位办法、居民名单和序号等情况挂满体育场四周。每位拆迁居民都在寻找自己的选房顺序号,并按拆迁前的位置找到“新房”的位置,商量着选几层的房子比较合适。

“新房子就快分到手了,心里还真是高兴。”原本住在邹县路上的李女士说,她的老房子以前是个2楼,不仅面积小,而且连吃自来水都要到楼下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因隧道接线施工延期,1至4号楼虽然延至明年五六月份交付,但本次同样参与回迁定位,居民在明确具体定位房屋后,在规定期限内缴付50%的房屋差价款,剩余房款待房屋交付前一并结算。其他楼座本月底就可交付,居民可自愿购买地下车位。

此外,云南路片区预留部分西南向房源用于安置火车站商圈旧城改造及青岛客站改造项目的拆迁居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