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城管暴打两男一女 执法车被市民拦下(图)
2009年03月13日 05:46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打人]

执法车被拦在现场

一伤者面部出血

小棚子彻底散了架

东亚经贸新闻3月13日报道昨日10时40分许,在吉林市江北新吉林市场内,吉林市龙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员与一饭店方三人发生肢体冲突。据目击者和当事人介绍,当时有数十名城管围住了店主一家人并拳脚相向。冲突致店主一家3人受伤,其中两人面部流血。

对此,吉林市龙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卢世国说:“那两个受伤的人是自己不小心撞伤的。”

两男头破血流躺地上

俩执法车被市民拦住

昨日12时许,距离冲突发生时已过了一个多小时,当地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

但事发现场仍站满了围观群众,对刚刚发生的事议论纷纷。此时,那个曾被私自搭建在饭店门口并引发了这场冲突的小棚子已经完全坍塌,支离破碎的铁片、木板也散落了一地。两名头破血流的男子躺在地上,神情痛苦,伤者家属则在附近小心照顾。而冲突的另一方——吉林市龙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却大多不知去向,只留下了两辆喷涂有“城市执法、吉林城管”字样的面包车在现场。随后,记者试着在附近寻找执法队员,但并没有发现穿着城管制服的人员。

延伸阅读:

城管吃烧烤拒绝买单 将店主打成脑震荡(图)

广东佛山城管当街"锁喉"殴打老太太 被拍下(图)

西安城管着制服当街撒尿 被拍后追打拍照人(图)

湖南衡阳城管打伤数人 一人深度昏迷(组图)

勾结社会人员 京郊3城管干部敲诈、收保护费获刑

城管驱赶小贩引燃氢气球 一老人险些被烧伤(图)

湖北宜昌一城管点火烧伤卖气球老妇后大笑跑开

城管协管员在摊档吃东西不给钱 打伤摊主(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