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城管打伤数人 一人深度昏迷(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3:43湖南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12月16日下午,衡阳市珠辉区一男子在城管暴力执法过程中被打成深度昏迷。网友“风”摄

围观群众久未离去,交通陷入瘫痪。

湖南在线12月17日报道16日下午,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城管在该市东风南路执法时与人发生争执后大打出手,致多人受伤,一人深度昏迷。事后,受伤市民无人处理,其家属怒堵东风南路,致使道路交通陷入瘫痪。

网友“风”爆料称,昨日下午4点多,珠晖区城管在对上海林琳养发堂晒在店外的毛巾进行执法时与女店长唐春莲发生争执,唐阻碍执法不让拿走毛巾,继而城管队员对唐和其店员(均为女性)大打出手,唐的丈夫肖长云前来制止被打成深度昏迷,在场劝架的市民也有多人被打伤。目前,肖仍在医院不醒人事。

推荐阅读:

湖北宜昌一城管点火烧伤卖气球老妇后大笑跑开

城管协管员在摊档吃东西不给钱 打伤摊主(图)

商贩持刀围攻城管执法车 记者拍照相机被砸(图)

河北石家庄一路人指责城管粗暴执法 遭群殴(图)

城管驱赶小贩引燃氢气球 一老人险些被烧伤(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文杰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