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协管员在摊档吃东西不给钱 打伤摊主(图)
2008年11月27日 07:28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打人]

被打的串串店老板夫妇在前往调查的路上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27日报道 昨天晚上8时许,成都市荷花池城管执法中队的协管人员周强(音)和老婆,到肖家村二巷袁勇(音)开的串串香摊子吃饭。两三百支串串烫下锅后,两人却吃了几串就起身准备离开,老板娘刘雪梅(音)向两人收费,不料遭到周强拒绝,随后双方发生抓扯,袁勇的门牙被打落,刘雪梅的鼻子也被对方用匕首划破,鲜血直流。事发后,周强携妻子离开现场,当地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点了两三百串 吃了几串就走人

晚上8点过,袁勇和刘雪梅正在小巷里忙着经营自己的串串生意。这时,一名30来岁的男子和一名女子走过来,拿起筐子开始选菜。袁勇一看,这个人是荷花池城管执法中队的周强,平时经常看到他在附近执勤,他连忙招呼客人坐着。

周强和妻子大概选了两三百串,然后找了个桌子坐下等到上菜,不一会儿,先烫好的菜端上来了。让袁勇没有想到的是,周强两人才吃了十来串突然站起来就要走。“你们不吃了,锅里还有那么多得嘛,还是要把钱给了噻。”刘雪梅见状,立即迎上去说,并马上给他们数签子。“我们吃都没吃,为啥子要给钱?”周强并没有要给钱的意思,继续往外面走。袁勇一下心里就急了,他和老婆两人都是下岗工人,全家就靠着晚上摆串串香维持生活。他冲上去找周强要钱,不料周强也毛了,双方一下就抓扯起来。

不给钱反打人 群众帮讨公道

在旁边摆卤菜摊子的钟师傅说,当时钟师傅正在收摊子,就听到旁边“砰”的一声响,只见周强一把就将串串香的油锅打翻在地。随后周强还将刘雪梅按在地上踢打。袁勇也被打落了两颗门牙,周强的老婆还掏出一把短匕首将刘雪梅的鼻子划破了,鲜血直流。打斗中,周强的眼睛等多个部位也被打伤。

周强两人的行为引起附近居民的愤怒,肖家村二巷不少居民都站出来帮助袁勇夫妇,有人拨打了110、120,并通知了荷花池街道办事处。周强见人越来越多,赶紧和妻子开着车离开了现场。一名姓苏的邻居告诉记者,这辆车是行政执法中队的白色卡车,车牌照为川AMF101。周强离开后,袁勇和妻子看着一地狼藉,两人痛哭不止,当即决定到城管中队讨个说法。

执法中队队长:严处打人者

晚上10点过,袁勇背着流血不止的妻子,一路走到几百米外的荷花池街道办事处。荷花池街办城管执法中队和荷花池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协调处理。昨晚11点,该中队队长刘俊涛在办公室内拨打周强电话,但对方一直关机。随后,他又联系上了周强的妻子并劝他们立即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电话中她说,周强正在空军医院看眼睛,并表示随后将通知丈夫去派出所。

刘俊涛说,晚上9点过他们正在荷花池片区执勤,接到肖家村发生打人事件的消息后立即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他说,打人者周强的确是他们执法队聘用的协管人员,在队上工作有几个月了。事发时,周强并没有在执勤,是在非工作时间内出事的。他说,周强在这个事件中肯定有过错。中队首先要和派出所协调解决该事,经过调查后还将严肃处理周强。

昨晚11点半记者离开现场时,袁勇夫妇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当地警方也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