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售宠物遭摔踩尸横遍地 城管小贩互指对方所为
2007年12月25日 09:35新京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摊贩纠纷]

围观群众在收拾残局。本报记者周晓东摄

围观群众在拍摄被虐杀的小狗。本报记者周晓东摄

相关阅读:

兰州两名城管遭众人围殴被逼跪地向摊贩认错

陕西小贩用汽油淋城管并点燃 致其80%重伤

城管踢翻摊贩油锅 19岁少女被烫伤当众脱裤

广东七旬老太遭城管殴打被扇8个耳光

本报讯(记者秦国昕)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在丰台太平桥城管分队执法过程中,六里桥南一处地摊十余只待售猫狗等小动物遭故意摔踩毙命。城管队员称是摊主对抗执法故意杀死动物,附近无照摊贩们称虐杀小动物是城管所为。事发后,一度有近300名群众围观表达不满,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芦荻前往丰台城管大队了解事实真相。

市民 现场“太残忍”

昨日15时许,丰台区六里桥南侧三环主路站台上散布着16只小动物的尸体。其中包括4只幼狗,数只兔子,交织叠压的宠物鼠以及一只乌龟。死去的小狗嘴里流出鲜血,宠物鼠和兔子被踩做一团,小乌龟遭利刃袭击内脏流出。站台旁辅路上有两摊混杂着白毛的血迹,“两只兔子被杀扔到车道碾得没样了”,一名围观群众说。现场共可看见至少18只小动物丧生站台附近,破碎的笼子和纸箱散布地面。

事发现场和附近城管岗亭被人群围住,市民议论纷纷,“太残忍了”,“虐杀的人太狠心了”。

年近八旬的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芦荻赴现场调查,她说,“这些人如何下得了手”。

多名围观群众称,昨日14时许围观者一度接近300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