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售宠物遭摔踩尸横遍地 城管小贩互指对方所为
2007年12月25日 09:35新京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摊贩纠纷]

 

图为路人围观被摔死的小动物。图片来源:京华时报实习生张魁摄

相关阅读:

兰州两名城管遭众人围殴被逼跪地向摊贩认错

陕西小贩用汽油淋城管并点燃 致其80%重伤

城管踢翻摊贩油锅 19岁少女被烫伤当众脱裤

广东七旬老太遭城管殴打被扇8个耳光


城管 无照商贩当街踩摔

参与执法的太平桥城管分队执法组组长李琦说,这是无照商贩以杀小动物抗法。

李琦说,昨日10时50分许,城管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私售宠物。“我们上前阻拦,先把小狗装车。”李琦说这时该商贩妻子突然冲出,抢回小狗。李琦称摊贩声称“宁可摔死也不给你们”,随即将手中小狗摔死。“摊贩还猛踹地上的兔笼,小动物当即死亡。”李琦说事发太快,队员们没来得及阻止。李琦说当时现场有7名队员,“我连声说别摔了,我们走不行吗”。李琦称其带队员们离开时,现场还有两只小狗没有被摔。

李琦称,这名女摊贩曾在2005年10月有过踩摔小动物经历。“当时我们把她卖的小动物收到队里,她来后抢过来挨个摔死。”太平桥城管分队副队长李岩证实该说法。

摊贩 城管队员弄死小动物

“前面那些是城管踩死的,后面有我摔死的。”昨日21时许,售狗摊贩刘女士称头很疼不愿说太多。她称城管队员将狗运上车时,双方发生冲突,兔子和宠物鼠在混乱中被踩死。

站台附近无照经营的小贩称小动物都是被城管队员摔死的,“平时执法就总有冲突。”

-表态

丰台城管将全力追查

围观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调查真相。昨日下午3时许,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芦荻前往丰台城管大队,要求了解事实真相。

现场有两个摄像头,分属于城管和派出所。丰台城管大队调出当时录像称,摄像头未对准事发地点,没有拍下过程。一名市民称看见摊贩12时许摔死最后两只小狗。“摔之前狗已奄奄一息,商贩辩称不忍看其痛苦。”

芦荻女士称城管目前拿不出录像等证明“清白”,商贩们也有可能偏袒自己。“事实是那么多小动物被虐杀了。”

丰台城管大队宣教科科长王强称会尽力追查此事,其同时希望目击此事的市民出面证明事实真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