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摊贩假扮孕妇应付城管检查时露馅
2007年10月27日 04:59扬子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摊贩纠纷]

本报讯 昨天,南京市白下区新街口城管执法中队对新街口地区的天桥进行了整治,整治中一名摊贩为了逃避处罚,竟然假扮成孕妇,上演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新街口新华书店门口的天桥地处繁华地段,人流量很大,一些商贩看中了这一黄金市口,经常在此摆摊设点,尤其到了上下班高峰时,他们更是卖力地向行人兜售各类小商品,不仅影响市容景观,也造成通行拥堵。

针对这一情况,新街口城管执法中队进行了专项整治,昨天上午在整治过程中,有一名卖儿童玩具的年轻女子挺着大肚子坐在自己摊前,看到执法人员就大声喊:“我是孕妇,不要收我的东西!”执法人员考虑到她的特殊情况,请她离开天桥,但该女子表示,她在这儿卖东西并不妨碍他人,而且声称自己是孕妇,执法人员也不敢拿她怎样,她这么一嚷嚷招来不少市民围观。执法人员依法对其经营物品暂扣,并请该女子到办公室接受处理,该女子先是不肯,但随后表示“去就去,谁怕谁”,就在她站起身来收拾东西时,一包毛绒玩具从她的衣服里掉出来,她的肚子也瘪了下去,原来她是为了逃避处罚而假扮的孕妇,周围群众一阵哄堂大笑,并纷纷指责该女子不应该,该女子见自己出了丑,只好灰溜溜地接受了处罚。 (张敏 夏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