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争4千亿 龚如心家属向风水师喊话 正式展开诉讼
2007年04月26日 10:20投票数: 顶一下  【

亚洲女首富“小甜甜”龚如心的4千多亿元新台币遗产争夺战,昨正式点燃战火!由龚家负责管理的华懋慈善基金会昨发表正式声明,向声称有遗产继承权的风水师陈振聪宣战:“我们已展开诉讼,以决定谁是真正受益人!”这将是香港有史以来最大金额的争产案。

要求确认遗嘱真伪

龚家已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确认龚如心于2002年订立的遗嘱是真正的最后遗嘱。自称是龚如心遗产唯一受益人的风水师陈振聪,须在14天内回覆是否出庭答辩。预料陈将提出反对,并进入确认遗嘱真伪程序;若出现争议,则将触发争产官司。陈振聪的律师麦至理昨被媒体堵访,只回答:“Not today(今日不回应)!”

华懋慈善基金会透过孖士打律师行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基金会董事局会恪守龚如心遗愿,把她的遗产用于慈善用途。风水师陈振聪之前称他有龚如心2006年的遗嘱,内容为遗产全数由他接收。

传将接掌华懋集团、即龚如心的胞弟龚仁心,将是为基金会争产的幕后主要推手,他们已委聘香港著名律师事务所孖士打律师行打争产官司,负责的律师是之前在龚如心与岳父的争产案中,代表小甜甜的乔柏仁。

之前报道:

香港富婆、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病逝 享年70岁

龚如心辞世前一周曾捐内地3千万

特区政府或介入龚如心遗产案

龚如心未吸取教训 富翁处理遗产需更聪明

龚如心遗产争夺正式展开 陈振聪成唯一受益人

龚如心留给华人富豪的启示

龚如心遗嘱争议大事记

2007/4/6 龚如心家人称遗产受益人为华懋慈善基金会

2007/4/7 曾代表龚如心的律师麦至理发表声明,指龚如心遗嘱的受益人是“一个个人”,后获证实为风水师陈振聪

2007/4/19 华懋慈善基金会正式向高等法院提交“知会备忘”,一旦有他人向法院申请继承遗产,将可反对

2007/4/23 陈振聪透过律师向香港高等法院的遗产承办处提交知会备忘

2007/4/25 华懋慈善基金会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法院确认龚如心于2002年7月订立的遗嘱是最后及真确的

   编辑: zhf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